Wednesday, April 30, 2008

〆 * 不好的地方,一定不要学 ; 好的地方,一定不要放弃!♥ * 〆


很多时候,我都身不由己
比方说有时候我脾气不太好,经常生气到想把电话摔烂
可每每手抬起来,却还是舍不得仍出去
每到这个时候我心里就更加的暴躁
想发泄却发泄不出来
讨厌自己的犹豫和舍不得
可平静下来,又好庆幸当时没有真的丢出去
人就是这样吧
想什么的时候,没什么
不想什么的时候,偏偏又有什么
事事,却总是事与愿违。

最近对ben态度不好,脾气急噪的我,总是任性的对他大呼小叫。而他总是笑着忍让我。
我真自责,真该反省自己。
其实,能有一个人这样对自己,已经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我要要求什么呢。
小姑娘别犯傻了。窗外天空晴朗着呢。嘿嘿。
好了,我今天的话说完了
忽然只想睡觉,睡啊睡啊,让我一次睡了就不要再醒了吧
因为在梦里可以做好多事情,现实中不能做的事情。
有梦做是福,只要不是噩梦就好。你们说呢。
梦里也可以实现好多愿望,只要你想,使劲的想,就算现实中不允许的,梦里,也会得到。

minxy : 如果我会魔法,我会让你变得好幸福,好幸福。。。 喜欢听宝贝唱“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突然,我觉得很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