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好想有那么一天.忘了一切.飞向你


上帝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所以,每个人都不需要有悲哀和嫉妒。
如果你不聪明,上帝一定会给你漂亮的脸蛋
如果你不漂亮,上帝会给你傲人的身材
如果你不苗条,上帝会给你一幅好心肠
如果你不善良,上帝会给你一个聪明的脑袋
总之,你有的,别人未必有。
所以,你应该感谢上帝。。。

不想枉做淑女了
因为会累
minxy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我比较娇小
不是高俏丽人
大手爪 大脚丫 甚至包括脸上的孩子脸蛋儿,就像个小孩
当然还有性格大大咧咧,马马乎乎,直率梗直
简言之,就一傻妞
看吧,哪有人暴露自己缺点的
足以见得,我真的够傻
做淑女要把七情六欲控制在自己的那个小脑袋里
有时候觉得漫累的。
所以minxy不会装什么
开心就笑,伤心就哭
不会唯唯诺诺,畏畏缩缩。
装一副林黛玉样
给谁看呢~
不过现在流行公主病
他超喜欢可爱美丽的女生。。我诚认我不是
不过,minxy一生的梦想不是怎样奋斗成为女强人
而是跟自己爱的人可以平淡过一生。
可以不需要太多的银子
只要他能每天吃着我煮的饭菜
每天按时下班回家陪我享受生活,足够了
可以说胸无大志
但不代表颓废
亦舒说,一个女子,必须先凭双手争取生活,才有资格追求快乐,幸福,理想。
无论如何要有职业,因而结识志同道合的同事,朋友,对象。
届时,可以结婚生子,也可以独身终老,这叫做选择,亦即是自由。

minxy:
我就是这样,喜欢一件东西,喜欢到及至。可不喜欢一件东西,会讨厌至及。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