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Dream comes true, 求爱上上签☆☆

还是今天,我发现,人的脑子太久不用原来真的是可以修锈掉的。
还记得从前的思考能力及写东西和了解一间事件几乎不费什么吹灰之力,可如今。。。
女人,善良一点,脆弱一点,迟钝一点,才能有被爱与被宠的理由.
或许吧,真的很希望永远做一个让他疼爱的小女人,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亲手为我的老公煮饭煲汤.开心的过一辈子...
人仿佛越大,就会越脆弱.
有些事明知承受不了,可还是得撑着.
好累!可是,我还是得坚持
不为别的,只是为了我自己。。。

minxy : 女人为爱而生, 如果你得不到被爱, 你即使活着也是死了。。。
劲高笑和感动的戏!
求爱上上签 - Dream comes true ,很喜欢这歌,很轻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