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美丽心情。。


我才知道
无论经过了多久
走了多远
其实我还站在原地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忘记你
也许是因为我遇见了另一个人
可能他的出现
正好里弥补了你留下的空隙......

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
我以为自己会忘了一切
但是
常常会看见一个很像他的人
闻到跟他身上一样的味道
喝从前约会时的饮品
看过去曾在书店跪在一起翻过的杂志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
像一面深邃的风景
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让他永远记得曾经有一个人
给过完完整整的爱情

爱情离开了
我还站在原地
渐渐学着习惯一个人
走过大街小巷
我仍在等待
等待你带给我的花季

就当我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里
有不后悔美丽的心情

等待是一种罪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