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我喜欢



喜欢有烟火的街道。
喜欢有草莓味的冰淇淋。
喜欢香浓的热可可。
喜欢热呼呼的豆腐花。

喜欢很多很多的可爱泰迪熊。

喜欢一大把透明的心面贴还有粉红色爱心的气球。
喜欢美丽晴朗的天空

喜欢白云

喜欢在海边漫步。

喜欢舒舍温温的香气泡泡澡

喜欢静静的空间,呆着。
喜欢细听流水声。
喜欢大大的摩天轮。
喜欢金色,黑色,粉红色,白色。
喜欢高跟鞋。

喜欢很闪很夺目特别的首饰。

喜欢有很多闪闪砖的指甲。

喜欢希腊。
喜欢看漫画
喜欢小型犬

喜欢很辣的食物,和很甜的食物

喜欢下雨天,很静

喜欢跳舞。
喜欢长长的睫毛, 桃粉的鳃红。
喜欢在晴天和喜欢的人一起钓鱼。
喜欢在下雨天和喜欢的人坐在一角紧紧拥抱

喜欢一切与浪漫有染的东西,包括我自己

我喜欢

喜欢宽厚的肩膀,结实的怀抱。

喜欢霸道的爱,无微不至的照顾。
喜欢像父亲般的宠爱。

喜欢遇到困难,或者难过的时候,有温暖的胸膛可以依靠。
喜欢会有个人在我每一次遇到困难和孤独难过时出现。

喜欢总会不时给我惊喜人
喜欢善良真诚孝顺的gentlement。
喜欢腻爱我,我说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喜欢公主式的抱。
喜欢能面对面的跳在你腰间。

喜欢接吻的时候美丽的翘起高跟鞋。

喜欢听你说我傻傻的很可爱。
喜欢能理解我相信我的。

喜欢像小叮当猫一样的君子。
喜欢一起做浪漫的事情,感浪漫。

minxy : 女人都喜欢听到别人对自己的赞美。我也不例外。 只是唯一不同的是。我不会为这样的话而沾沾自喜或者改变自我。 我喜欢听别人对我的看法,无论好的或者是坏的。只要是真心,不违背良心道德我都会说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