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永远记得, 天使与魔鬼往往只在一刹那。。

王菲的歌:
不在乎多少人在等我的拥抱
只迫切想拥有你的微笑
自尊丢到墙角
掏出所有的好
你还是不看
你还是不要

每一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
我自己对自己大声咆哮
人太忠于感觉
就不能好好思考
我痛的想哭
却傻傻的笑.........


作晚,ben看了我的blog照片,很不满意某些照,我便放下来,忽然说对我有点审美疲劳了。

OK,OK.
你们都对
可错的是谁

每天的每天,我都跟个孩子一样,让ben照顾.让他疼.
ben说我是个不乖的小孩
ben说甚至每天工作的时候都在担心着我
ben说我时常激怒他
ben说我应该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ben说男人事业为重
ben说他不喜欢我私自到处游晚
ben说他很忙没有时间和我msn
ben说我不了解他
ben说有时我很烦,讨厌
ben说他不相信我
ben说他不喜欢我上网

ben说了好多好多.可这一刻,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ben很辛苦,宝知道.
ben是好男人,善良,只败在脾气.
ben总是在宝宝面前夸自己,有多少姑娘喜欢粑
可ben只爱宝一个人,宝也知道

minxy很简单
其实一直憋着一口气
那些说话伤人心的人们
minxy不是不会骂人
minxy骂起人来不比你们差
可我不愿意跟你们这些么素质的傻缺计较
借用虫的一句话:
虫子不发威,
你拿我当Hello Kitty!

转过来说说感情
人生若只初相见
爱会不会更多
伤会不会更少
有些人,你可以爱,却无法拥有;
有些爱,你可以体会,却无法抵达;
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故事都有开头,发展,高潮和结局
而我们,是走到尽头了么

最后,多么可爱的的一句话送给大家:“这世上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所以,活好当下吧

minxy: 最近发现了一首特好听的歌 卫兰的《如水》。超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