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落花無言,人淡如菊,心素如簡.

毕竟我是这样的...
我自卑了. 之所以感到巨人高不可攀, 是因为我永远跪着:
我痛苦了.但我庆幸能尝试,也许我比神伟大,因为他不懂什么叫痛苦:
我违心了. 世界上有多少事情我必须做,但我不一定喜欢做,这就是我责任的全部:
我懊悔了. 在过去的记忆里我不了解太阳,那是因我过的像冬天一样...但现在春天也出现我的生命里了:
我焦急了. 我的人生在不断的等待与希望.而我过于急切:
我哭泣了, 但也明白了,只要有眼泪,就还有希望.不是吗?
我无奈了.因为我怕梦醒了无路可走:
我彷徨了.我追求高,但难得到幸福.
可我只相信自己. 再微弱的光,也是刺向黑暗的剑.
更何况我,一个不喜欢失败的女生!!

我的骄傲无可救药

我的懒惰也改不掉
我的脾气控制不了
我都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so,我用自尊来掩饰自己的脆弱..

minxy :“迟了两秒吻我眼睛都红红,心中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