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单纯真好


习惯了每一句感慨后面加省略号
习惯了省略自己的情感
或许是文字太苍白
语言太无力

习惯了每天被他捧在手心里
习惯了他的关怀体贴

或许是自己已经习惯

或许只是或许。。。

我是个话多的人,亦是个天真的女孩。
或许只是因为我是个双鱼座的女生。。。
下着雨,我喜欢,可是我很冷。。
我本来就是个沉闷的女生,就喜欢这么静静的,静静的呆着。
翻回小时的旧照,真的很回味,很纯真,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希望可以永远的做我自己,永远没有华丽的文字,永远是朴素的面孔。

永远的喜欢自己

minxy : 这个社会发展的真快,爱迪生如果知道这个世界将来会这么精彩,他恐怕也舍不得那么早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