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我想我是海


《放下全世界》这歌,我今天循环听了一天 听到这首歌。突然他的信息来了。。
淡淡的沫尔
淡淡的音色
淡淡的Minxy
带着淡淡的心情
听着淡淡的歌。。



生活很平淡
平淡的让人窒息
可我庆幸这样的平淡
因为,本身,我就是个简单人
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擦身而过的时候

我想如果我是海,心底一定是宽阔的包容。


minxy : Sometimes, is not all about , you want , you need, you like. Is suppose to be, what we want, we need, we slove, we share, we look in to it toget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