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 如果你珍惜我 给我一颗樱桃就好, because cherry means cherish ♥


情怪怪滴,不知为何。。

小诚和我说了好多,我知道他是好意,他说的也没有一句是不对的。因为关心,所以说了这些话,不象别人不知道心里怎么想,当面都是另一套的。他在我被幸福冲昏头上,浇了一大盘凉水。他让我知道,原来,现实是这样的残酷着的。

不能不承认,真的被影响到了,情绪一下子很低落,会很不自信起来,什么是原则?我忘记了,什么是责任?我忘记了。我只想着自己这腻不开的甜蜜,我的眼里只有他,心里只有他,全世界都只剩他了。 我满世界炫耀我的幸福,可是,这是值得炫耀吗?

小诚说,如果我不放弃就一定要有心里准备,一定会很难。
艰难?困难?还是难过呢? 我突然一下子,高兴不起来了,他说的对啊,我们一直认为只要自己相爱就好了,但是,这对其他人不可能是没有影响的,何况,这样的影响越来越明显了。

我试图说服他,其实,就是努力在说服自己,好不容易遇见这样的一个人,如果不知道珍惜就太不应该了,何况,有很多道理是没道理的,有更多的问题的找不到答案的。

我问自己,还能分开吗? 回答是很坚决的,分不开了。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