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没有把握的等待着....

因为太早踏足社会,我竟然有迷失自我。
家人总说路是我自己选择的,好与不好也是我自己的。但他们却没有想过,这都是我退而求其次的不得以.

我,即使什么都没有也要走出我的路.虽然那条路是摸索着前进,就算爬着我也要找到属于我的路,会比早已经铺好路的人走的艰辛,但我不在乎。就算我会自卑。

我对自己很困惑,我的生命到底是被我自己主宰,还是他人。路是按照我的要求走的,然而,生活却早已为我把路铺好,我没有其它抉择,我选择了铺好的路,那么路还是我自己选择的吗?

然而,退而求其次!我成了现在这样!竟然茫然了。 我不知道未来该怎么办。 因为没有人替我分担。 为我开路。 也没有人拿起蜡烛为我照亮前方的路。 所以我只有一个人。 始终一个人。 为自己创造未来。无关好坏。 都是我自己的。也许会有人感叹,惋惜。

说起来,我还是孤独的。我总想让我爱的那个人明白我,为我分担。 然而....他对我的猜疑却是我一生都无法消除的。如果他辜负我..也许..我想我会疯掉。

我已经无力再去失去什么东西。因为一直我都一无所有。连我爱的人..都是一个未知。很可能都会一一离我而去。 现在我能做的..只有付出。付出时间,青春,感情,泪水.....

还有。还有妈妈,我会永远爱她。因为她也会永远爱我.. 我保证,这是永远不可能改变的。除此之外,我没有任何把握..

剩余的就是我的路,还有那个让我一生中,哭泣最多的人..

我要提醒着自己,未来不可以失败.只能成功. 那些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来气,但我必须坚持!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没有比现在更加差的了,我极度贫血、恶心、难受。

我感觉自己像一只木偶、无论是谁只需要拉拉绳子.我就会根据要求做各种各样的动作。也许不只是木偶更加是个小丑。有些尊严我可以舍弃,即使舍弃更换不到尊重。我一开始就是个傻子,舍弃了尊严,那这个人还会有人去尊重吗?明明道理我都知道,对家庭、爱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会心软,逃避、哭泣。 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呢?我恨自己不够爱惜自己,当我付出所有时.没有爱惜我珍惜我。

minxy : 钱真的就是如果的关键吗?这一切都没有可惋惜的,我从来不羡慕家里有钱有关系的。

先在的心情:很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