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继续快乐着我的快乐


人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但是,人生又是那样的短暂。
有时候,你还来不及选择
就已经结束了。。。
时间蹉跎了一个人的耐心.

我怕失去你
便想把我和你缝在一起
但是
与其这样痛苦的留恋住
还不如重新缝制一个光鲜美好的自己
一个更加吸引人的自己。。

有一点成熟
有一点幽默
有一点天真
有一点。。。
执迷、盲目、贪恋、任性、绝望。。。。。。
我借着女人最易错认与最难放下的“爱”这个字
让情欲悲欢走向失控的边缘。。。。

minxy: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
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