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我回来啦!



和宝贝玩了两个礼拜,很想念台湾吖! 喜欢死啦!那几天应该是宝贝和minxy单处最久也最开兴的吧! 好了,牢骚结素,来点浪漫滴....

你说:亲爱的,你看,天上有雪花在飘耶,好浪漫耶!
我说:亲爱的,咱们回家吧,你的白内障越来越严重了耶!

你说: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说:我绝对不会告诉你好让你有时间整理作案现场的。


我说:亲爱的,我下午洗了二十三只袜子,累死我了。

你说:!怎么会有单数的?!是不是有一双袜子只剩一只了?

我说:不是啊,是有三双袜子都只剩一只了耶。


我说:亲爱的,快亲我一下,快亲我一下。
你说:为什么这么急?
我说:我刚才吃了药,嘴巴好苦!

我说:亲爱的你知道为什么小黄和小白玩猜拳玩了一天都不分胜负吗?……因为小黄和小白是两只猪猪,它们只会出剪刀,哈哈哈哈……你为什么不笑?给我笑!

你:哈哈,哈哈。


我说:亲爱的,你带我散步都散了这么久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吧。

你说:亲爱的,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迷路了。

minxy : 好喜欢天天躺在你胸膛,我恋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