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我不是有钱人,我只是个女人。 是女人就会有这样的欲望,想要,想得到。 尽管知道得到的或许只是一刹那,却还是。。。 一如爱情。。。 七年里,爱过,恨过,得到过,亦失去过 但上天是公平的 你失去什么,一定会在别的地方得到补偿 做个善良的人,上天自然也会保佑你。 如今的我很开心 因为我很幸福 因为有个人,很爱我。 因为有很多人,很喜欢我。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们会义不容辞。 朋友能做到如此,已足够。 希望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样幸福 我永远希望自己这么开心 因为我从来都是这么快乐

minxy : there are nights, when i just wanna stare in your eyes, we were lying underneath the stars, and it makes me feel so go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