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愛,可以真,但,不能癡。


我的外表会给很多人一些错觉, 觉得我高傲,冷艳,难相处。 其实我挺开朗,挺真实的。
健忘,心软,好奇心重我个性其实更像男孩子,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有时候还挺傻的,呵呵.
我不是太在乎外界给我的评价,我只在乎那些我真正在乎的人. 我很看重感情,也很感性.也特别容易心软. 对我有一点点好的人,我就会涌泉相报. 朋友说我这样不好,可是我改不了, 也因为代人好而被利用过, 很多次。
我都非常的难过,
可我现在依然相信着友情.依然真心的对待朋友. 我希望我所以的好朋友都能天天开心,真诚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minxy : 男人要的是激情,永恒不變的激情。女人要的是愛情,長相廝守的愛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