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我♥你,应为你给我快乐和温暖





台湾真的很棒!我好喜欢,也很感谢宝贝带我到那儿。。

我就是个普通的人,至于为什么会招来那么多人喜欢那么多人厌我也说不明白
反正,能活着就好好活着吧,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为什么,我不可能一一去理解吧
不想为了不开心活着,但我又不可能总开心的活着
原来活着也很累啊
是啊,活着真的很累啊
我就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活的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了
能不能别老给我制造那些个不普通的惊喜啊
minxy厚道,你们说啥我信啥,拜托你们也都对minxy厚道点

minxy :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亲亲宝贝,最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