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天意如此


妈妈总说我是个大头虾,说我总是那么马虎,从小马虎到大。妈妈说以后不能这样了,要学着这样那样,因为将来到了婆家你必须要这样那样。好吧。于是我现在很用心的研究做饭。永远的咖喱饭。

看 到有姑娘说自己不好看,不是因为衣服的问题,是因为自己长的就不好看。其实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不满意,
是的,我经常抱怨为什么自己没有一口 漂亮的牙齿,身材为什么不能像模特儿一样火辣,没有白皙柔嫩的皮肤。就这样,我忽略了我自己本身的美好。其实,我想对所有对自己不满的姑娘讲,有追求有梦想是好事,但是人根本就 没有十全十美的,认真对待自己,你就会很美。眼睛可以不大,但是只要是你对待别人的时候眼神里有尊重和真诚,那就是美。随和的面对身边的人,对扫大街的阿 姨也可以温柔一笑,就是一种美。


好久没和好朋友们联系了,再遇见你们,很开心。。
我其实真的想你们。深深的。。。
朋友,你们一定要活得充实!

minxy : 老天你为什么这么热呢,您能不能再凉快一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