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很难过
我知道我们之间很少会有信任
我正以满腔热情迎接每一个新的早晨的时候
再一次遭遇到了他无情的冷漠
于是我又开始回想
想这几天我又做错了什么
很辛苦
这样的反复也许永远都不会停止了吧
不断地猜忌 不断地懊悔
不断地解释 不断地发誓
我再也不要了
好累
不论我做再大的努力和改变
终于明白他的永远都无法释怀的
他根本不能放下
其实 换做谁都不能放下吧
毕竟 错的应该是我
不是他吧
只是 真的要让我来做选择的话
那就结束吧
我厌倦了小心翼翼地应对
我也太不喜欢被冷淡
我还很讨厌每天换回来的是一张毫无表情的面孔
我更害怕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听见他简短而轻蔑的话
竟然被曾经最亲近的人视为陌路
曾经那昨晚的那个拥抱又有多少是真实的呢
他藏着这样多的心事
却依然若无其事地继续吃饭 看电视 睡觉
只要一想到这些 就不由的不寒而栗
我无法苟且
我无法容忍这些隔阂的存在而假装看不见
于是,解释 解释 不断地解释
我的解释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是因为在乎彼此的感情
但是
真的累了 以后都不再说同样的话了
也许真的到了结束的时候了
我们都累了
还是那句话
他没有错 错的是我
也许我们的开始就是个错误
而我 一直都在做错
一错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