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希望你能♥我!


我总是喊ben豆腐,因为他就像豆腐似的温柔照顾着我。 ben总是喊sweetheart,或傻猪。可他不知道我一点都不傻,只是太容易信任别人,粗心大意。 我喜欢在宝贝面前撒娇,喜欢自己笨笨的像个傻瓜一样,喜欢所有的事都让宝替我去做,喜欢宝迁就我哄我照顾我爱我。 可我终于发现,我这样是不对的 或许我是自私的,很自私的享受着这种溺爱。 于是我想奋斗了,不想单纯的只做一个被人照顾的小女人 为了更美好的将来,奋斗吧minxy!

我说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那才是我要的幸福、
相片里的她, 你爱吗?

minxy : 真爱就像熊猫,越来越稀少。。 肚子好饿。。好想赤刺身和冷面,莫士汉堡也不错!
谢谢你的来电,我想念你,你生日就要到了。。

好累!想要呼呼的睡在你身边,别离我而去,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