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微笑吧~因为你曾经拥有



暧昧是,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你找不到你的男朋友,你第一个便会想起他。
暧昧是,每当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时,你会万箭穿心。
暧昧是,见到他,你会心跳。见不到他时,你会挂念他。
暧昧是,两个人都会互相猜想。他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暧昧是,两个人没有承诺过什么。
但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的,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没有责任,但你却很渴望去承担,不问回报。

暧昧,却不属于对方


minxy : 如果 ,我能永远这么开心的笑 ; 如果 ,我能继续这么单纯 ; 如果 ,我不是我 ; 如果 , 没有如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