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几乎忘记还有疼痛


这段日子过得快乐而满足。几乎忘记了那些……
要不是静夜里的那声叹息,要不是回头时那一脸漠然,要不是枕边依旧潮湿的泪水,是的,我几乎忘记了我还有的悲伤了。
夜里,依旧是不敢看他的眼睛,依旧是躲闪着,逃避着。一直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这些,只要真心对待没有什么是不能克服的,但是也许是我想错了,谁比谁更无辜?谁比谁更可悲?
当我蜷缩在床边,咬着被单,泪水在脸上肆意地滑过的时候,我多希望,这一切仍然只我刚才做的一个噩梦,于是,我开始想BEN了,想那两个礼拜没有距离的晚上,想他给我的怀抱,想我们在一起说的那些话,做的那些事……
那些甜蜜和快乐对于现在居然成了伤口上的盐,让疼痛更加剧烈。

minxy : 象无数次的从前一样,继续劝自己这一切都不是太重要,可是真的不重要吗?只要一直这样爱我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