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神,请赐予我力量


也曾想过躲进他温暖的怀中,可是这么一来就一点意义也没有,应为永远都不是他自动滴

亲爱的,
谢谢你今晚陪我.谢谢你.
这一刻
只有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这一秒
只有你懂得我的想法
你说我们好像
你说我就是你
你说了好多
谢谢你鼓励我,安慰我.
在我最孤独的时候,给我大大的拥抱
在我哭的时候,借肩膀给我
我想说
女人,虽然你的肩膀不够宽,可是怀抱却很暖
你的力量,我感受到了...
你问我
最后的最后想得到什么
我说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学会成长
或许代价会很大
但我必须去选择,去决定
"悔"这个字眼说起来简单
但是份量却好重好重,能让人心都疼...
我必须调整自己
我要做什么
我该做什么
我能做什么
那些爱我的,不爱我的
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
不管怎样
请你们记住我吧
无论minxy做了什么
请你们不要怪我吧
无论minxy去了哪里
拜托请支持我吧

minxy : 人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但是,人生又是那样的短暂。
有时候,你还来不及选择
就已经结束了。。。
时间蹉跎了一个人的耐心.
就是在这种拼死挣扎中还得顽强的活着。

今天又反复听了”会呼吸的痛“三十多遍。。 好无奈,好想抱着一个人来哭。。

至少也有朋友说想念我,你连一句也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