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一起去旅行吧*╮








咱们用餐啦!有马桶系列,阿宗面线(谢宝的强烈介绍,真的超好味道!一级棒哟!),在垦汀最好吃的西瓜(因为别的超难入口。。)上阁屋信仪路,臭豆腐真的很臭很臭!麻辣火窝,窝爸刷刷窝,莫士汉堡(我的最爱♥♥♥!)夜市小吃等。。。
我俩认识了许多朋友,也感受道地的人情,很难忘的路程。♥ 背着大大小小的行李,想起也挺开心的 对不起,我懒睡,害你没得去猫空。。

以前,
我很爱笑,所以常给人不错的第一印象
其实也不见得我就有那么快乐,只是一种本能,像吃饭,喝水什么的!
甚至有时候朝人发火时也是笑着的,通常是因为自己发了一大通脾气,别人却根本不放在心上,只好用笑来掩饰自己的失望与不甘!
有了这样的经历后,笑的时候越来越多,真正开心的时候越来越少
是不是很多阳光灿烂的背后,是一种复杂的忧伤! 如今, 宝贝的每一句话都逗得我哭笑不得,是的,我真的被感动到了!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媚媚你一定要幸福啊!..

突然很想吃麻辣火窝,最好有猪血的那种!

minxy : 如果失去记忆,能否再一见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