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的世界里有你一个人就好,已经足够热闹


幸好爱情不是一切
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都会永远走下去

听着王菲的<我也不想这样>
标题却引用了郑秀文的歌名
这就是我吧
双鱼座的独有特点
有人说
双鱼座是最容易害怕的
怕惹怒爱人,但偏偏就惹怒了
很难让人接受
茂盾,胡思乱想,爱梦幻,
爱得太深,又怕被伤害,往往累了别人
这样真的。。很呆

多希望我能像从前
爱得真,爱得勇敢,爱得有责任
不抱怨,内心承受很多东西,依然的、永远的不会去伤害别人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一段迷茫的时候吧?
我该如何办?

我怕那一些感动,只是安慰的话语。。
但我选则相信,因为你不会期骗你爱的女人

我不该一个人在失眠的夜晚自怨自怜,甚至在最狂躁的时候用言语去刺伤那些真正关心自己的人……通常这样的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是个糟糕的失败者,颓废着我们选择的。。继续

又失眠了
别人想睡都不能睡
我能睡偏偏又失眠。。
都是别想太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