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厌倦坚强


总是不断对自己说,生活着是为了自己,别在乎人家怎么想,可是,我一点都做不到。我努力制造着快乐的假象,很多时候连自己也骗过去了,以为我真的是快乐的。但是我现在真的一点都不好,为什么要让所有人都觉得我很好呢?为什么要假装坚强?幸福,不是别人看见的摸样,而是自己的真切的感觉,我有幸福吗?

好想可以软弱些,而不是对着所有人笑着说“我很好。”

Belle: i really shouldn't still ask so many questions anymore, out of nothing but just cuts in my heart.. sob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