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喜欢的


我喜欢春天的绿,夏天的金,秋天的黄,冬天的白。



春天的绿色,是熟睡之后的清醒,是复苏之前的呼唤,看的见的蓬勃的生命;夏天的金色,烈日高照,整个世界都是金灿灿的;秋天的黄色,秋菊傲霜,秋虫挖洞,秋天的人们忙着丰收,也不忘打扮自己,更给秋天增添了色彩。冬天的白色,原本没有的颜色,为人们涂上了白色,一片林海雪原.

一个人的房间里挥舞,空荡的房间,一个人的身影,我会觉得自己好轻松,好安静,好舒适,我喜欢。
两个人的逛街,有人在耳边给点微小的建议,沉重的时候有人帮你分担,吃的时候有人一起分享,我喜欢。
半夜的时候,红绿黄灯,拉着身边的一双手,闯在马路中间,时不时会传来“小心”,呵呵,我喜欢。
兜风的时候,坐在车里,安静的听着音乐,手掌握在朋友的手中,自己依靠在靠背上,轻轻的说起当年如何如何,呵呵,我喜欢。。。。我喜欢好多好多。
烦燥的时候,把手伸进冰箱,冰凉冰凉,冷到心里,爽到脚底,呵呵,我也喜欢。
突然想起了一个食物,想到流口水,找边大街小巷,每个角落,也不放过,因为想吃,我不惜代价,哈哈,有时的野蛮,我也喜欢。
思考的时候,低头或仰望,那种悲凉的眼神,在那一秒,有人看到会以为世界末日,嘿嘿,我喜欢那种沉思时带给别人的惊奇。看不穿我眼孔颜色,看不穿我的魂魄,哈,神秘!
。。。。。。。。。。。一连串的喜欢,一连串的欢笑,一连串的悲欢离合。。。人生总是在奇迹中寻找自己,在得失中体会珍惜,在清醒与梦境中感受现实。我有自己喜欢做的事,自己喜欢的事,我都会努力去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