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没劲。。心情好or心情坏,有什 么好假装?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图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色白花青的锦鲤跃然于碗底 临摹宋体落款时却惦记着你
你隐藏在窑烧里千年的秘密 极细腻犹如绣花针落地
帘外芭蕉惹骤雨门环惹铜绿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在泼墨山水画里 你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耳边一曲青花瓷萦绕着,眼前那一捧青花瓷妖娆着,记忆里那一座江南小镇烟雨弥漫着……

想起了千年的等待,想起了隔着时空的爱恋,想起了隐约在烟雨后面那个身影,想起了独立小桥满风的衣袖,想起了蜿蜒流水尽头筝淙的敲击声,想来了永远的两两想望,想起了我在这边,而你在那边……

方文山把一辈子的等待定格成了永恒,周董淡然地透过烟雾诉说着无悔。那副泼墨山水画里,黑的是远山,白的是细雨,青的是思念……

这是谁的前世今生,是谁千万年前的承诺,这份等待是多么的情愿,多么的应该,多么的幸福!再没有了幽怨,再没有了无奈,心甘情愿等待,坚信会有那么一天,只因为你说过会相见。

回眸那嫣然的那瞬间被凝固,只为重逢,此生终于再见,再见时依旧你在那边,我在这边……

喜欢这句,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等待也会幸福的吗?

心中有信念,就一定会幸福吧。

我此刻正幸福地等待着……


Belle: 昨晚有人想掐死我
是梦吧
不是梦吧
好吧
管他呢
掐吧
反正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1986年的女孩!起点劲吧。。
太受不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