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想吹风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一直告诉自己快乐地来快乐地离开,可是到了最后关头还是忍不住,眼泪一旦流出来总是很难刹住。

谁会喜欢离别的场面?可是,孤单上路,而且离你越来越远,这感受不是更难吗?

这里天气比你更懂我,它跟我的心情阴晴不定,在不同的情况,又下起了雨,你依然拉起我的手在雨里奔跑着……

挥手的瞬间我不让自己哭,转身看你的时候,你站在原地对我微笑,于是,不再转身,不敢再看你的微笑。又梦见你了。。

从白天到黑夜的过程就是你要我离开的过程,车上的空调很冷,我躺在薄薄的被子里,想念你的怀抱,想我如何用尽力气去靠近你,也只能走到这里,再也无法进前一步,前所未有的无力感充斥整个心脏,甚至开始绝望起来。

难道真的要选择性地记忆吗?不然,还能怎样?

拥抱很暖,我还想更暖一些,亲吻很长,我还想更长一些,爱很深,能不能更深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