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只有音乐和文字才能陪我们到永远


天象要要掉下了一样,阴得

我一度很害怕就这样无奈地渐渐麻木了,还好,我还会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共同见证着世纪奇观,竟然说了最不可启齿,应该一辈子懒在肚子里的那些事情,原本以为我能够默默承受下去了,却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的更不坚强

爱情对于我来说也许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真来的时候,又不敢去真切地面对,有时候,靠近真的是毁灭的开始,所以,远远地看着就好了。

要做到让自己问心无愧其实还是真的不简单。努力,努力。
人生真的太不可预测了,谁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

多希望有个人把我的手被轻轻地握着,耳边有在唱“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是的,我就是那么容易满足,我想或许是上辈子上天欠我的,亦或许是我祈求上天让我预支下辈子的,我的心就象那杯香草味的哈根达斯一样,甜到腻了…

Belle: 真的可以静静 的看着他,就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