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他想要的结局


他得到了,他想要的结局。



他说希望我恨他的,只是我天生就无法憎恨,总觉得恨一个人比爱一个人更痛苦。所以,我能做到的就是不再期待了,不去爱了。



现在才发现,原来比心痛更糟糕的感觉是失望,一场美梦终于破碎了,真相既不圆满,也不凄美,甚至有些俗气。在世俗面前,我们所谓的爱情竟然这样的懦弱,这样的不勘一击。如今,我是他的谁?



那些被抛弃了的信念,被背叛了的誓言,被遗忘了的约定,还有我可怜的,被丢在黑夜里独自绽放的真情,此刻,都如同这个电话号码一样被屏蔽在他的生活之外。



何苦呢?何苦再来用新的谎言圆前一句谎言呢?走就走得干脆一些,既然决定了,就不要频频回首。我骄傲的自尊能够接受最卑微的爱情,却无法容纳一丝委婉的怜悯。



他做不到的果断,让我来。



既然他给的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给他,他想要的结局

有点累,玩也会累,平淡也会累。

更多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目标是什么,生活在继续,我和他也在继续``````

或者我的人生态度早就决定了一切。

一切都还好,只要自己觉得满足,欲望的沟壑是永远填不满的。

发现手机里没信息,多希望他会说“宝贝,还会失眠吗”时间是凌晨。

失眠?我每天都很困才睡觉,睡着了就是无我的境界,晚上很晚睡,早上很早醒,生活简单,日子过得很快,似乎再也没有什么对生活的感悟了。

有空就边挂着游戏跑商,边找些美文来读,或者听听音乐,看看电影。要阅读妈咪病历的文章,所以,每天睡觉前还得先温书``````

那天散步的时候,突然想着,如果没有宝我在这里应该如何去生存?如果没有他呢?

汗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