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舍不得》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著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很久没有复歌了,以前也没觉得这首歌好听,突然间听清楚了歌词,突然间触动了心底的那根弦。

“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任何一种情感都能找到一首适合的歌曲来诠释,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对音乐那么执着着热爱的原因吧。

他说我声音还应该再饱满点,不够沧桑,是吗?只是我就只能这样了,起码唱的时候,我有被自己感动到,有那么一瞬间,眼睛热热的,眼前出现了许多画面,耳边响起了许多的话语……

虽然舍不得,可是注定还是要错过的……因为不能爱了,所以我,不爱你了……

有些感情不是不爱了,而是再也爱不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