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自言自语ゞ


“你能不能放弃他?”鸣连着对我打出一连串同样的问题,我只用了一秒钟,就回了他“不能”。“他是真诚的,真诚地生活着,我也想像他一直真诚地生活。”“恩,祝福你们能够真诚地生活。”鸣撂下这句话就走了。

我有点点蒙,对着屏幕发呆,就象他说的我们也许在对方眼里的透明的,他懂我有如我懂他一般,可是,我讨厌他那虚无的情调,因为我更讨厌自己的虚无,我们有太多相同的东西,只是他做为男人比我更敢想敢做,更想洒脱,更懂得享受生活。因为彼此的了解,那么我们如果成了朋友,这份友谊应该会更长久吧。

我这样坚决地不舍得放弃B的时候,才明白B在我心里的分量已经重到我自己都害怕了。为了他,我要让自己更纯粹,让自己的感情没有一丝的杂质,他也许也有缺点,但是那缺点却那么真实,那么具体,他昨天还对我说我们还要生活,要接受平淡。他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他的忙碌充实的生活,多羡慕他有这样简单直接的目标,不象我有这样多空虚的时间去幻想。

我越来越清楚自己的想要的是什么了,鸣的话说得华丽,动听,辞藻优美,却那样的空洞。BEN很少说上一句中听的话,总是来去匆匆着,每每都是我在迁就着他,但是我真的喜欢和他说我那些日常琐碎的事情,今天做了多少事,跑了多少路,吃的什么,几点起床,看见了什么,想到了什么,有多忙,有多累,有多闲,有多无聊,喜欢听他说他的计划和打算,更喜欢听他唱歌,我常常陷在他的歌声中不愿意出来,听着每一句深情的歌词都觉得象是对我的倾诉……但他一直以来都以为我仲是心不再焉,不相信,不了解他每一句话。。其实我把他的话,都深深的牢记着,只是有时,我想再听听,才又戏弄他``

……一阵心疼,我怎么可能会想要动摇对他的感情?

可是,那么忙碌的他,那么简单的他,那么热情生活着的他,哪里有多余的力气背负我这份情?为了不让他觉得有压力,我努力地让自己少去想他,忍住不打电话,不发短信,努力地让自己习惯平淡,收回已经释放出去的感情,让他去相信我并没有那么需要他,我一个礼拜不见他也是可以的,我已经适应了我们的聚少离多,让他相信我和他一样只是偶尔的才会想念,我的生活也很忙碌,忙碌到可以不去想念……他信了吗?应该信了吧?

可是,他也会有很想念我的时候吗?那个时候应该怎么样做呢?

belle: 你忠是看不见我的色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