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不如这样


妞给我发短信来说担心我,她觉得我很不开心,希望我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天天唱歌,说那些歌曲总让我胡思乱想,她让我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总想着BEN。

不然还能怎样?
我更不舍得让他就这样消失,起码,他唱歌还是让我最有感觉的一 个,第一次听就有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更何况还有我们共同喜欢的那些歌曲,好象不能和别人有那种默契了,所以,只是友谊的话,我该也接受吧,这样或许更长久,更没有负担。


有时我也还和以前一样叫他宝、、他没拒绝,却也不回应,但是我能感觉他的刻意冷漠,没关系,时间长了相处就会自然了吧?

这样真的很好,不然还能怎样?
用他的那句话说,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爱又怎样?爱过以后然后怎样?

PS:晚上一直在听他唱的那些歌,突然觉得不是想念,是珍惜。着迷遗忘说我是在折磨自己,我对他笑,其实他们都不懂得,我喜欢这样,如果这是折磨,我选择继续沉沦,这样总比麻木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