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曲未终,人已散


今天的太阳出奇地好,毫不吝啬它的温度。


今天我也出奇地平静
昨晚我们三个又去唱歌了,很高兴

他邀请了我,很高兴能再见到他,

我本来有说不完的要告诉宝,


但全忘了`` 静静的听着他唱

那一刻我们好象真的回到了过去

《sarang-heayo 只对你说》,多希望他是唱给我听呢。。

嘿嘿嘿


到了最后,还好他没机会接着唱 《我会好好过》,
不然,我会哭的。。还好


总是希望还会有那么一丝的希望。所以,舍不得回去。


可是,又能怎么样?冬天还是来了。


被丢在冷冷空气中的感觉很不好,却总在不断地反复着。


还是把自己藏进被窝,躲过这个冬天吧,埋葬自己,埋葬悲伤。


或许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会醒来,带着愉悦醒来。
不知何年何月?

昨晚``我好像听到他叫我宝。。是我听错吗?还是真的?

天刚亮的时候发来短信,短短两个短讯
,虽然只是说说我岛旦的狗狗,并不是我梦寐

宇求的话,可是我开心的,印象中他已经很久没有主动深夜联络我了,
还好


好想再吻久一点。

你``
不要忘记健康


开心,应为我知道你的存在

我``还是在你的心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