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无法测量的距离


整整的两个月就要过了,我们在寻找彼此存在的方式,痛苦、纠结、挣扎、心疼、怨恨、、、甚至无数次地想过就此断了,消失在对方的世界算了。可是,结果是我对爱的抵抗力终究不够,是他缄默着暗暗地接受,我们就这样依旧活着,活在只有我们俩的世界里。

只有我们两了,没有固定的地方,没有固定的时间,也没有约定。

我习惯了在深夜的时候总能等到他的信息,习惯了把偶尔冒出来的想念默默消化。之从他回来他变了,变得很珍惜我,很有风度,很不回避说那些我最希望他常说的话,摸摸我的头,不再过多掩饰心里的关心和给予,让我觉得全世界只有他,我喜欢。。之从我表明了对他极反感的举动后。。他也不再说一些暧昧敏感的话了。。

或许,

我们再也不会和以前一样说些听起来脸红心跳的话,再也不会满屏幕发一那些招人“厌恨”的字和表情,再也不会要求对方做什么,更不会给彼此承诺了。

风从窗户吹进来,我说好冷,他不说抱抱,无表情。临睡时,他不再Say muacks,luv you. 只是说晚安!

B,现在的我们算什么?我们的距离真的是“咫尺、、天涯”吗?或者只是昨天今天的距离?我无法测量。

听一首歌吧,另一种距离,一颗心的距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