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这么好的一部电影现在才拿来欣赏.
 
最近的生活幸福而又不幸福
至于什么滋味
大概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吧
女人为爱而生
如果你得不到被爱
你即使活着 
也是死了...
我算是个活着的人吧
 
太好的东西
得到了就会太紧张和怕失去
所以纵然很欣赏某一个人
也不要太执着的要和他在一起
没有必要....

我是个很在乎小幸福的人 所以看了悲伤的故事很感动

希望有情人 懂得珍惜身边的爱..,
 
 爱情,我们到底需要什么?

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最爱的人是不是我,你一定要骗我,即使你心里是那么的不情愿,也不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 ,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

  我没哭,只是眼泪流下来了

 那些曾经我们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 
被我们遗忘了
我没有奢望,只想你快乐,没有哀伤.

我:
无意中翻到了前年的一篇日志:
我喜欢这样
静静的夜晚
静静的
一个人待着...
 
回味着从前
感触着现在
未来,离我很遥远
 
我不想糊糊涂涂的继续着我的生活
我也想要飞
像个天使一样
.....
 
原来我依然继续着当初的梦想,
努力的飞
像个天使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