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气球


我执拗着永远都跨不过那到坎,仍然在两个世界里穿行,两个世界里都有他。

我想你了,想得很````````”谁能在凌晨2点抵抗住这句话的侵袭?很心酸,留着眼泪说告别,然后,咬紧嘴唇躲在被子里哭。

不知道、不知道还能多久、能够走下去就够了。

至少、至少我感受到了太多、太多。有时候想,当自己全心付出的时候,原来也是幸福的.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是王菲在唱,方大同翻唱得有他自己的味道

距离总是让人缺乏安全感,很多时候幸福和痛苦都显得那么的不真实,我莫名地发火,莫名的感到绝望,一切不安的情绪在夜里生猛地滋长,梦里也在仓皇地寻找着……可是醒来以后,却觉得只是一个梦而已,然后继续前一日相同的过程。

我被这样的恶性循环折磨地就快要放弃挣扎了,什么都不要去想,就继续吧。

我一度很害怕就这样无奈地渐渐麻木了,还好,我还会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共同见证着世纪奇观,竟然说了最不可启齿,应该一辈子懒在肚子里的那些事情,原本以为我能够默默承受下去了,却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的更不坚强。

说了好多,可是怎么办,并没有更轻松一些。心情反而更复杂了。

不是所有的气球都可以飞得很高很远

但是每只气球都还是那么快乐地一直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