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地坚持与放弃,
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

我在想 以后长长的人生 不再会参与你的笑 不再会看到你的好

那么多的时光 我们抓住了什么又错过了什么 言不由衷

我看着你眼中的自己 终于明白这些年 是什么一直坚持下去

我是那么谢谢你 在这有限的时光里

媚说:不必希求太多——向朋友、向爱情,尤其是向生活
我会慢慢学会舍得,舍得身外的名利和虚荣,舍得一时的风光和潇洒,舍得诱人的利益和荣誉。

minxy: 我是真的幸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