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o℃的浪漫♥



无形的夜里,却有的不一样的感受,那是寂寞?是孤独?还是幸福?
  
    
现实,挥瞿着每一人,控制着每根神经,  
  但------
现实,又是美丽的,证明真真假假,是是非非,衡量幻想于理想的边缘。

  

我在期待,期待着,和你一起努力,一起体验,一起奋斗,一起面对痛苦,一起享受快乐···········

无端的思绪,追赶着那片沉默的对白。
在月光下,我拖拖着自己的背影,慢慢 的行走
  
谁,都是一样的,谁,都是平凡的,谁,都是平等。
硬要说,谁和谁有异样,那么就是你自己不甘努力,不甘上进,不甘争取。
有时候,夜深了,一个人静静 的体味着这份沉重的寂寞,唯有低潮,唯有失落,唯有孤独。
有时候,会羡慕,明星的精彩生活,有时候, 会佩服成功人士的光辉,
又有时候,会满足,因为我也是一个奇迹,从出生的那刻起记时。
我,哭泣的样子,应该是很悲凉的,那我笑的样子,就应该是很幸福的。




知道哭的含义,所以我努力珍藏着眼泪。
我喜欢笑,笑可以代替一切悲伤,可以改变很多状态


Belle : 以后,是坚强,是慷慨,是大方,更会是幸福。。





谁带我踏上快乐的旅途,追逐的你的脚步;
谁带我离开孤独的丝路,感受幸福的温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