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不寻常的男女关系


尝试去探索这个全新的感受
充满着色彩阳光温暖的气候
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
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是你太悲观


隔著一道墙不跟谁分享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过爱你的路
就让回忆孤独

幻想拆穿在加速
爱不爱我心里有数

如果你爱着我而我也爱着你
结果还是有段跨不过的距离

这时离开还依然美丽
如果说我爱着你而你却比较爱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问题
那不过是人与人的关系
Belle:
每个过客,每个回忆,每个插曲,有时候是那么的沧海一粟, 如同过眼云烟,转瞬既逝。
谁都是谁的过客,只是有时候一些细节,一些过程,一些结果,挥之不去,难以明了;
谁都有谁的曾经,只是有时候, 遥远的地平线上,有一份苍凉静静地在凝结;
那是因为,我在乎了,我顾虑了,我多想了

我并不想优虑,可是有时你所做的让我多想了,你可以体谅我吗?

-----原来,心,是那么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