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流着血的背影••••


首先,这是一篇很长的日志,只是可能没有太多的文字,因为最近一段时间都不太想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或许也没什么好说的。
嗯,我活的很好,谢谢大家们的关心。


第一篇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所以不止一次的告诉大家我有好多缺点,或者缺陷。
不错,我矮小,不象别的妞,白白美美,可爱滴。
我知道有权利不发自己难看的照片。可我不想永远做一个虚荣的女人,做人不能永远只想得到赞扬。。。
所以,我以后会毫不掩饰自己的缺点
所以,我会笑,好好的笑
少了那么一点美感,可是这有什么关?
丢掉了虚荣的心,抛弃了虚伪,释放了自己。
这更是一种美,不是么?


第二篇
和许多女孩子一样,喜欢些个女孩子喜欢的东西
和许多女孩子不太一样,不喜欢那些个女孩子喜欢的东西
我就是这样,随心所欲,为所欲为.
按妈咪的话说,就是我这个女儿天不怕地不怕.
要跟那些个九十年代的小媚们比,我不再年轻了.
可我依然愿意穿些年轻的衣服,扮着我的可爱.比起以前的我,单只会选些老老实实滴。。
因为年龄是你无法控制的,可心态是你自己选择的。
所以,我选择让自己继续年轻...


第三篇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等于没发生.
但是确实发生了,可跟没发生没什么两样.
到底发生没发生?
其实它是真的发生了.
可最终,发生了的,却消失了.
等于没发生....
时间在消磨一切,我们的一切.我们永远都无法实现的一切.
发生没发生,只有你我知....
我不是天使,我只是个傻妞
我没有翅膀,飞不到你身边
所以,我请求上天为我画一对翅膀
借以慰问我那颗已受伤的心
我躺在原地等你
等你来为我洒上一把永远属于我们的土....




第四篇
与姐...
姐:你孤独么
不,我很幸福
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正确的时间却又分开
希望这一次,会是正确的时间复合。。一直到很久很久。。
爱的,不爱的。一直在告别中。
我们曾经追求过幸福
至少
我们见过幸福的背影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