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分手了,我不爱你,因为你曾经伤害过我;分手了,我不狠你,因为我曾经爱过你。

很多男女惺惺作态的说:我们分手吧!我们不合适,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呸!你能忍受曾经只属于你的人,被别人抱着,搂着?你能忍受曾经只属于你的嘴唇,被别人肆意地亲吗?你能忍受曾经只属于你的身体,和别人在席梦思上缠绵?


更有些人说:
最近过得还好吗?我们还是朋友吗?我呸!呸!!本来过得很好,但是你说分手后,一切都不好!再说,我过得好不好关你屁事?你真在乎我,就不会说分手。我的不好,一切都由你造成,你还好意思问?嗨!你们过得还好么?可笑!也许有些人是真心的问候,但是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所谓的真心,其实就是后悔,觉得对不起他(她),早干什么了?


分手后,有些偏激份子会去报复她(他)。愚蠢!报复轻点的无非就是传是非,爆怪癖,企图把人搞臭;重点的无非就是泼硫酸,杀人, 玩弄,偏偏要让别人觉的她(他)的离开会后悔,妒嫉。这种事只有无大脑的人才会做出来。别人为什么和你分手?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总是把过错推给别人的人,往往就是犯错的人!
传是非,爆怪癖,女人顶多被认为是泼妇,三八,没人敢要而已。男人呢?估计以后连朋友和工作都找不到!谁会和一个报复心极强的长舌男交朋友呢?鄙视!泼硫酸,杀人这种人就是变态了。先不说此人品行德操如何,仅仅是蹲监狱也够让他(她)祖宗八代黑了个遍吧!鄙视 鄙视!想想曾经在一起的快乐,浪漫,激情,……你真爱过他(她),舍得这么做么?


有些人分手了还死缠不休。一哭二闹三上吊,是女人的惯用手段;电话鲜花割手腕,是男人的必杀绝技。丢人不丢人?你不要脸,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亲戚朋友还要过日子呢?有你这么一个
活宝,连身边人都要连累被嘲笑。我看过报章曾报道过一男们向她女朋友道歉,为示悔过诚心,从4楼跳下来,摔断了双腿,赢得了爱情!我佩服!打心眼儿佩服!这勇气可嘉!有很多人为挽救已经无可救药,千疮百孔的爱情,自杀。愚蠢!人家是闹矛盾,并为分手,要知道分手是千思百虑后的决定。一旦决定,也宣布没有转机。


看到这儿有人反对吧?不错!确实有些分手后的男女成为了朋友。不过少之又少。而且步步为营。男人和女人的嫉妒心一样如蛇似蝎。一想到自己挽着老婆(老公)的手,遇见曾经和身边人什么都发生过的人,还要笑面寒暄。恐怕气量再大的人,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吧!试想一下,假如你老婆(老公)和以前的恋人,频繁联系,你敢拍胸口说:
我不在乎吗?


假如你不在乎老婆(老公)的吃醋,嫉妒,继续和老恋人频繁联系。肯定的说,你旧情复燃了!即使不是,你如何面对悠悠之口?


分手后,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男女之间(除兄妹,姐弟)永远没有纯洁的友谊。不是自己做不到,而是这个社会不允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