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

那第三个问题,我始终没有问,一直萦绕在心间的问题,想了几千遍几万遍的问题,我没有忘……
有很多次差点脱口,我选择吞没疑问,是因为相信你会主动思考,相信你知道我想知道的……

想起一个关于企鹅的的故事:
全 球变暖的若干年以后,地球上的陆地大部分都已经被海水淹没,所有生灵都乘坐宇宙飞船去了别的星球,只有一只企鹅站在南极的最后一块冰面上。最后一艘飞船开 走之前有人问企鹅,你要走么?企鹅摇摇头说,不,我不走。那人又问,为什么不走?要知道,若是不离开,你可能到最后连命都丢掉啊!结果呢?企鹅还是摇摇 头,不,因为我知道,向未来走,冰川可能最终消失,但是也有可能,地球很快会出现下一个冰川期。到时候,欢迎你们回来。
看,信心这个问题,其实有时候并不关键。关于要不要等待一个人,只有两种选择:要,或者不要,而这件事的最终结局也只有两个: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
所以,你选择相信什么,就选择是否等待。我一直以来都守守的等待,但你一此又一次的减少我站的冰平面。你叫我如何站的稳一点呢?我快要滑倒了。


i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how im feeling right now.. every move i've made is always a mistake and isnt right. Let us just break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