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不完美,但有着完美的梦想

越来越容易让自己伤心,让自己难过了,因为天气突然的变化,因为饭菜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合自己的胃口,因为衣服上的点点汗渍,因为或大或小的不顺心与不顺眼,或者仅仅是不乐意。

世间的事情可能是这样地可笑,当你往好的方向去想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事情是在往坏的方面发展。可能是我一向乐观的作用吧,我不想把所有的事情往坏的地方去想。


还是小孩子般的性格与习惯,不管是谁的错,只要自己感觉到了委屈,还是无所顾忌地把嘴巴撅地很高很高,惟恐天下不知的架势,害怕没有人知道自己吃了那么点点的亏。

我还是我,习惯一个人唱歌,习惯眼泪随着歌曲慢慢地滑落,习惯一个人去捕捉晃来晃去的影子,像个调皮的孩子样,跳来跳去,肆无忌惮地开怀大笑,让自己整齐的牙齿都露出来。


还是喜欢努力将自己不大的眼睛睁大,努力地去看清楚这个世界,看清楚自己身边周遭的这一切,看清这人群,看清楚这世界,看清楚着模模糊糊后面的一切。

我害怕动太多的脑筋,听说这样会死很多的脑细胞,所以,我只能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睁眼看着这世界。
我还是不愿意去那样简单地承认现实,我还是喜欢幻想,将自己完全淹没在思想的里面。

我还是喜欢乐观,我还是喜欢象个小傻子的样子,笑嘻嘻的,快乐的样子。我不喜欢太多的思考,我不喜欢复杂,我不喜欢所谓的剪不断和理不断。


可是,我的眼睛里还是有眼泪,写字的时候,怎么还会有眼泪呢?我应该是很快乐的啊。
我还是当个孩子吧,最起码这样还可以维持简单的快乐,维持着我一直在表面上那样美好的微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Very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