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天使。。


每个女子都是一个天使,小天使,大天使,开心的天使,流泪的天使。
既然我已决定离去,请不要再加阻拦,已成定局的事实。

我并不在意有关你周围的所谓流言蜚语,我也并不在意发生在你身上的一切事实。
既然成不了有情人,那么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如若以后有幸回忆起,至少嘴边尚有一丝清浅的微笑。

我不愿将现在所亲眼看到和亲耳听到的与你的人品有所牵涉,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我选择沉默,所以,我选择离开。

或许,外人的眼里,离开仅仅是因为工作上的不如意。错了,10月28号,那天很冷,我躲进被单,凉风吹在脸,泪也在脸上,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了。

我不会说你的不好,至少在众人的面前,至少我曾维护过你,因为这样,所以我无悔。不管任何的事实是美好,还是肮脏,不管所有的言语是祝福,还是嘲弄。好自为知。

任何人都有自己追逐美好的权利,任何人都有在诱惑面前堕落的可能。
只是,时间变了,环境变了,身份变了,心也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