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30岁之前...


还是今天,我发现,人的脑子太久不用原来真的是可以修锈掉的。
还记得从前在blog的时候,写东西几乎不费什么吹灰之力,可如今。。。
女人,善良一点,脆弱一点,迟钝一点,才能有被爱与被宠的理由.
或许吧,真的很希望永远做一个让他疼爱的小女人,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亲手为我的老公煮饭煲汤.开心的过一辈子...如果可以的话。。

28岁,是太多女子急着把自己嫁出去的年龄,
婚姻,将会是女子一生中最大的磨砺,
处处,都是切肤之痛.
如今我已经25岁了,
找男朋友,
如今相处了几年25,
进入爱情的坟墓25,
二人世界?或许都膩了吧,
预计30岁之前...
恩,还是别想多了。。

人仿佛越大,就会越脆弱.
有些事明知承受不了,可还是得撑着.
好累!可是,我还是得坚持.
不为别的,只是为了我自己...

香奈儿曾经说过:

女人为爱而生

如果你得不到被爱

你即使活着

也是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