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5月的第一个星期


belle :
今日是妈妈的五七,过了一个月,我渐渐感觉到她 的不存在,渐渐的觉悟,妈咪真的已经离开了。由她开始患了病时,我便在她的身边,我以为和相信她会康复,那怕她再幸苦,我也支持叫她不放弃,但最终也是这 结局。我很想她康复后再带她吃她喜欢吃的,喝她喜欢喝的,但不可太甜,她有糖尿病,要慢慢吃,要不会很难消化。。我想念我每一次这样的捞叨她。这画面不会 再出现了。我还留着她的信息,那几个最后最后的信息,从今以后,我也不能再收到她的信息了,那些,你在那?不要太晚归来。。还有还有。。 妈妈,你曾答应煮蟹给我吃,这么多年了,我都这么大了。。难道你忘了吗?

妈妈,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

从今以后,母亲节,就没得庆祝了。


minxy : missing mu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