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天是灰色的。。


心灵的伤痛和艰难的生活像在中国汶川一样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至于我们的关爱当然也不能只是这一时间的热情而已。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依然需要大家互相支持、鼓励着前进。现在灾区有些学校已经开始复课了,新的简易房就要开始搭建了,生活要继续,他们的要,我的也要。
怎么样才能让他感受到我的关爱却又没有压力呢,怎么样才能让他明白,其实我不怕寂寞的,只要他一切都好就好了。其实,很有可能,他的心也和我一样,既牵挂我,又怕我牵挂他呢。。
BEN短信来的时候,我依然很开心,只是他永远都硬说我在做他不喜欢的,他想得十万八千里那么远……我真的没有!!! 分分离离,哭哭泣泣,好累 可是我知道,我还是想ben的,还是但心他的处竟。
minxy: 不早了,困了一天,现在应该可以睡一觉。。安,宝。


No comments: